emm... 懒死了什么都没写

© AOKI
Powered by LOFTER

英雄09.

青峰一路努力地想与黄濑搭话,都失败了。

他能说些什么?我其实没想过放弃?我其实放不下篮球?现在解释这些怕是没什么用了吧?

黄濑十指交握着,他对于方才失态的自己感到丢脸,小青峰刚刚算“退役”,他不想让爱人在事业受创的情况下还要为自己的情绪分神,他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像是个情绪敏感的小姑娘,丢死人了。

“小青峰不用在意我哦。”

“啊?”青峰听闻,握住方向盘的手猛地一紧,微微睁大了眼睛。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小青峰无论做什么决定就...去做好了。”

“我想做什么就去做,不用在意你,是这个意思吗?”青峰打断黄濑的话。

“对对对”

看着点头如捣蒜的爱人,青峰内心五味杂陈。

回到家,青峰将自己关进书房,他从头到尾想了一遍他和黄濑路上的话,做事做决定不用考虑自己,在情侣间品来似乎是一句十分甜蜜的话,你不需要在意我,做自己就好了,我都支持。

但这种话,青峰就是觉得别扭,他总觉得出现在自己和黄濑之间是万万不合适的,怎么说呢,就是这种话黄濑说出来就特别不对劲。

挠挠头,“不用在意我的”等等,青峰蹙眉,黄濑难道一直觉得是他拖累了自己吗?他是不是觉得自己这段时间的不顺是他间接造成的?原来是在这里出错了吗?思忖到这里,青峰抓紧了手中的杯子,黄濑这种把责任全揽在自己身上的臭毛病自己怕是要好好管教一下了。

走向卧室,一把拉过在床上刷手机的大金毛。

“走”

“诶?去哪?”

“到了就知道了。”


下一章打算发发糖😺😺😺🍬🍬🍬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