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 懒死了什么都没写

© AOKI
Powered by LOFTER

英雄10.

“小青峰带我来篮球场干嘛?”

青峰带黄濑去的地方是他平时锻炼的地方,,去的路上,他专门联系人清了场。

青峰从篮筐下的球车里抓了一颗球,拍了拍,传给黄濑,提了提裤子,双手撑在膝盖上,看向黄濑:“我们来one on one。”

“啊?”拍着球的黄濑定在了原地。

“one on one”青峰重复了一遍。

“不行啦,我很久没碰篮球了,perfect copy 早就用不了了,而且小青峰现在的腿也不能打的啊。”

“没关系”

黄濑歪歪头。

“和你打就没关系”

“那好吧”黄濑见青峰如此坚持,也不多言,他也想和小青峰一起做和篮球有关的事情。

两个人,你来我往,像是老搭档私下里的游戏,这场one on one 里全然是彼此之间的相互配合,就像是初中时两人经常进行的热身活动一般。

“暂停暂停,休息一会儿。”

青峰将篮球扔到一边,拉着黄濑坐下,看着回归安静的球场,一抹阳光从头顶的窗户上洒下来。

“真好看”黄濑喃喃道。

青峰仔细地看着身旁还微微喘着气的黄濑,球场好不好看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从他这个角度,黄濑原本就凌厉的侧脸像镀了金一般,好看极了。

“我从没觉得你拖累了我什么。”

心里话就这么被说出来了,原本这句话青峰在路上彩排了很久,他也没想到,最后就这样直白地讲了出来。

黄濑明显抖了一下,青峰有些懊恼地拍了拍脑袋,慌忙解释:“我的意思是你一点都不麻烦。”

“啊?”黄濑出声。

“不对不对...我的意思是...”绞尽脑汁想措辞的青峰无比后悔自己平时为什么不多读读书。

像只皮球,突然泄了气,“我嘴笨,也很迟钝,之前也没一下就看出来你的为难。”青峰决定一股脑地都说出来。

“但我真的没有觉得你拖累了我什么,我也没有想过要放弃篮球,我爱篮球,但是更爱有你的篮球。”

黄濑的凤眸睁得滚圆。

“我以前每次训练,每次变强,都是因为想到你,我想让篮球因为你的存在更加精彩...所以...以后有什么为难的都告诉我,不要憋在肚子里,行吗?”藏青色的眼中透出来他的坚定。

“你也知道我迟钝,我不想因为我的笨,让你为难那么久。”

黄濑盯着青峰半天没说话,青峰逐渐慌了,完了完了,自己不是与理解错了吧。

“喂...”

“超犯规啊...”黄濑终于出声,隐隐地,好像带了鼻音。

“啊?你你你...你别哭啊黄濑。”

“小青峰也太犯规了。”吸了吸鼻子。

“抱...抱歉”

“我一直都支持小青峰的哦,也没觉得小青峰会放弃篮球。”突然转了身抱住青峰。

“我喜欢打篮球的小青峰,只是因为打球的人是你,仅此而已。”

回抱住黄濑,“你相信我吗?”青峰轻声问。

“一直都相信!”

 

当天傍晚,青峰大辉拨通了火神大我的号码。

“喂...”接电话的人显然是被吵醒了,话中是浓浓的睡意。

“你上次说的转队是什么情况?”

“哈?”

“转队”青峰又说了一遍,“你仔细给我讲讲情况吧。”



经过我一拖再拖,上部总算是被我发完了🙈🙈🙈,之后的内容还是要再改改再发的🙊🙊🙊,这么久了,还是最喜欢青黄,无论如何,都会用爱发电,一直发下去的❤️❤️❤️

但这章很甜对吧👻👻👻👻👻(萌混过关)



评论 ( 2 )
热度 ( 13 )